梦隐客乡处

舞台上的他太过撩人。我偷偷混入了工作人员中,在给他换衣服的当口粗暴的把他的衣服撩起来,拿下耳机的瞬间顺手偷偷滑过他细滑的背部,感受皮肤细腻的触感。我再凑近些,感受他皮肤的温热,闻着他身上透过汗液散发出的若有若无的体香,这一切的触感太过真实刺激。终于我忍不住把衣服撩得再高了一点,刚想再偷摸一下,他立刻拉了拉前面的衣服,吓了我一跳,以为他发现了我的小心思。谁知道他一点事没有,只是继续乖乖的站着,等着我弄好耳机。我的心脏紧张剧烈的跳动起来,行为却开始更加大胆。在给他别耳机时忍不住色情的抚摸了下耳垂,他依旧毫无察觉。受到莫大的快感的我,开始有种疯狂的冲动,想把他掰过身子来做些什么。然而后面的工作人员顺势把外套架过来,他也顺势穿上,导致我的想法落了空。舞蹈的安排十分紧密,没等我回过神来,他就上场开始了下一个节目。

评论
热度(20)

© 梦隐客乡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