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隐客乡处

眼睁睁看着我的喵,被别人强行搂在怀里害羞着吃吃的笑。如果眼睛能变成武器穿越任何空间和时间,大概大陆早已千疮百孔了。




还好我的喵,还是记得我这个小主人的,被强行搂进怀里时,吓得笑容瞬间僵了,虽然这个变化很细微,但都被我这个爱喵护喵的小主人看在眼里。小爪爪不小心搭大陆手上,也是立刻害羞得无所适从,真是可爱又迷人。想到他平日里就知道钻我怀里取暖,一个劲儿的要和我肌肤接触的样子。哎,这么讨人喜欢的小喵咪,有什么是不能被原谅的呢?!

要怪就怪大陆!对的!就是酱紫了




所以……




我打算找大陆去算账……!












大陆啊!嘴累吗?累吗?吗? 累是吧,好的我来替你

评论(7)
热度(52)

© 梦隐客乡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