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隐客乡处

雨隐火玉:

王俊凯   高能少年团   cr.以后换我照顾你吧

太爱王俊凯这个表情了,不同于以往他出神时的寡淡疏离,与白天的俏皮烂漫更是大相径庭,这次从他眼里看到的东西我自己都没办法形容,于他可能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些神态,可 与我却是真枪实弹的难过:那种略显疲惫却又不甘心的神情像极了极地的森林,连带我周遭的空气都变得寒冷又稀薄,滞重的快要压得我喘不过气,在一条黑暗漫长的殉道上,他就一个人走着。
我不知道当时王俊凯听到哥哥们在讨论多久回一次家的时候在想些什么,是在思念渝州的山水起立,还是仅仅自我放空,我不知道,可能现在连他自己也记不清了。
我只知道除了王俊凯,从没一个人 能给我这样的感受:仅一个神情,我就能为他写出一载春秋,赌上性命也想要再陪他走过青山第九十次白头

评论
热度(57)

© 梦隐客乡处 | Powered by LOFTER